9:30 PM

五月: 第一天

劳动节...

choir去做嗓子劳动~

一大早就被叫醒去choir了...
赶不急回来..
真是的..
有没有在关心我呵~ ( 爹声爹气中 ~)
0900到了学校后...
找不到门进学校...
原本很开心地想打电话说
'yun姐呵~ 没门进..真是的...校长怎么那么坏...那我88咯~'
结果讲到没门进的时候...
yun姐插嘴说从后面进来...
有路可以走...
wuwuwuwuwuwu T^T
就奇怪~
后面明明两道'明门'都锁住了...
原来还有一条可以用来跳的康庄大道...
OMG...我从后门走到前门, 再从前门走回后门...
也真的是有点讨厌呵 >.<

Ok 咯
大人有大量...
就练练练练练...
tenor n bass 就讲要跑步...
斯文的我..肯定不会跑去弄香自己的吼~
( 没带手帕啦 )
结果...
他们跑了后..
才发觉自己没有手帕..
刚好又没有tisu...
看, 我几pro..可以预知未来...呀哈哈哈 ~
后来(很久很久后) NB哥才说:' 你们要tisu是吗...不早讲..~
=.=ll

过后...
我们看到背叛者
JunJie!!
我们在练习的时候...
忽然看到他很开心的跟朋友从后门走去食堂...
我们跟他hi一下...
他也hi回我们..
不错...还有点礼貌....
礼貌什么啊??!?!?!
明明讲好今天你要做家务所以不能来!
@#%^&^%$#*@#$%^&
YJ很生气...
没办法..

练习完过后..
就去梳洗king吃午餐...
我们吃set的, 女生吃ala carte的...
我们86 她们好像84...
(以上的号码指的是付的钱)
可怜的yj今天很水鱼..
喝汤, 汤倒撒...
拿menu, 全部东西跌在地上, 还要给后面桌子的肥auntie咋咋咋几声...
看到YJ好象很可怜...
刚好那班肥antie给钱要走人..
就趁机瞄一下..
谁最厉害找缺点榨人家?
当然是....天下无敌榨人王~我了!!
我就找找找...
终于找到了...~
那个就是吼~
知道啦..
如果一个人肥...
衣服裤子一定有很多条线( 皱纹 )..
然后她的皱纹的尾又全部集中在屁眼...
OMG...好象看到MAS的广告...'从KL出发, 哪里都可以到达' 的飞行路线
从屁眼出发...

爆笑一场后...
YJ请我们到ceriabox唱...
原本要在metropoint里面唱..
可是'伯'房...真是的..
去ceriabox..
有够烂的..
送你最烂的K之金马奖一个, 以后要继续努力噢..
唱了歌后..
才发现...
原来我蛮有天赋的嘛~
吼吼吼吼吼~
自恋中请别介意...

大概1500就回家了..
显嘛~ 没办法....
留YJ和Pongpong唱男人情歌~
送你们最佳走音奖, 以后要继续努力噢~
( 说实话, 是真的真的该努力了, 可以找我训练音准...)

劳动节, 完篇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