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PM

691200 secs left ~

今天早上赖床..

0650 才飞出床...
还没洗澡, 书包没整理, 早饭未吃..
结果奇迹般地在 20 分钟里完成任务....
感动... 我又进步了 ~

到礼堂的时候..
一直坐到屁股痠..
原来老师被拖去开会了..
看到 yos 心情好了很多...
放心了..

因为那个开会..
我们没有体育..
天气很凉..
就在班上闭眼发梦..
起来的时候..
才发现脸上被画红笔... ==

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讲刚才开会的原因..
有一个人...
做 PM 的时候,
esei 空着...
不过在另一边写 Malay's 的不好处等等...
M老师就不爽, 讲要告他...
结果现在很有可能被 buang sekolah..
老师讲假如这件事上了报纸..
结果比得 0 分还要惨重...
老师还讲....
Mr. T 的死亡,
和另一个 Mr. I 因为 Group I 一直被押入监狱, 直到离奇死亡..
对社会是很严重的事...
不过在某某人眼中是只不过小事而已..
有特权..就可以非为作歹吗?
亏 Mr. Ms 还说是 Mr. Cs 挑起敏感的东西,
Mr. M 的 blog 也不是把其他种族讲得一文不值..
Group I 为何不去找他谈天 ?
反而跑去跟做同样事情的Mr. C 谈天.
这叫 J-s--ce咯?
正所谓...
<------, ----->
请参考我的 personal message ~

老师讨论华文作文..
第三题 : 青年日益犯罪...
长话短说啦.. 教 Svk 和 Moral 都没用...
1. 老师承认她自己看到垃圾也不会去拾...
2. 黄灯的意思从准备停下来变成冲冲冲!!
3. 前面的车慢, 就要展现剑术, 割车...

TTX 的作文经典...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个爸爸, 妈妈和我..
老师曰 : 废话, 莫非你有三个, 四个幸福的家庭?
=.=

用一段句子来表达飞轮海的成员...

<无春的盐鸭轮在亡洞城里蒸一乳>


* Mr 等等的东西, 请用 CS, 我不想写出来..
我没得罪人吧 ~

1 comments:

mun yee said...

讲得好!!!支持你!!
给你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