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PM

回家..

我回来了...

这里太旧没有人打扫..
回来整理一下...
看到曹 blog 到酱颠..
我也来陪他颠..
毕竟人家跟我有发发缘 <>
总要支持人家的..

忽然发现假期的我堕落了..
很多人讲我胖了..
死火... 我没吃什么东西竟然给我肥了起来..
而且完全没有"下定决心减肥" 的心意...
天啊, 救救我呵~

今天老妈叫我去 pasar 买汉菜...
骑脚车去的时候, 有一条狗跑出来...
den 象我酱慈悲的人,
肯定是追着它不放的啦...
追追下就把整条街的狗惹火, 来追我了..
那感觉真的是 high 到...
下次要试多一次...
den hor..
妈叫我买汉菜是因为下午的时候, 要出去吃板面, 要加菜..
妈还叫了一些亲戚跟着一起去...
结果去到的时候...
SHIT!! 今天没开呵?
然后只好到后面一点的餐馆吃..
paiseh 到....

PMR 过后到现在的日子, 减去拜六礼拜, 再减一天, 就是我没上学的日子...
pro ==
大概都有整两个星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