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AM

10月 - 最后

十月要过完了..

kasturi 也要开课了...
我和家人要去 chiang mai 喷血几天...
所以接下来几天可能都没 on9..
大家可别太想我, 不然我会心疼的 ~
( 自恋发作, 请多多见谅 )

今天又去吃那个板面..
那边的老板的店里面有板有 3 组很奇怪的号码排列..
大概象是
9411xx
xxxxxx
xxxxxx
酱的...
他说是用来算算星期几星期几的..
我们就问他咯..
结果他真的讲中..
我们就叫他教我们..
那个死老板又一直摆架子..
以为自己很厉害..
他还说不是一天两天学到的,
要天天练习才学到的...
还说其实很难的,
香港和台湾的人都来他那边吃面+研究那个东东..
他还讲不能乱教人的...
死老头, 明明摆窜摆一点点都够了, 还要摆到我面前来, 没死过!!
不到两个钟头, 我就想出另一个方法来算日期, 自己独门的,
根本不用那块臭烂板.
算起来我也只才去总共5次, 肯定不超过 10 个钟头..
老头!! 你老了, 回家看饱你的 ASTRO 啦...
不够窜想在我面前摆窜? 门都没有!!
亏你还说: 你想不到的啦~ !!

我的独门方法的诀窍是...
4-7-7-3-5-1-3-6-2-4-7-1
也是
3-0-3-2-3-2-3-3-2-3-2
当然做出这种东西来不能不摆窜的卡 ~ ~ ~

今天跟堂弟堂哥打球..
到最后象样的双打都没有, 令我 sibeh 失望嗰..
还消耗完我体力, 原本要跟老豆 partna 的机会都 b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