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PM

Totally bored..

这几个礼拜真的显到死去都不要活来 ( 死去活来 )...

早上, 跟 阿-bull ( 老母 ) 败败 ( byebye )后,
做的东西只有..
1. FB
2. 仍是 FB
3. 怎么讲还是 FB
4. 不是说了是 FB 吗?
5. FB FB FB FB FB
下午,
阿-bull 笨笨 ( honk ) 我,
偶就去上她的车去夹泵 ( lunch ),
夹泵回来吼,
就陪 阿-bull 等时间过..
在等她的 lunch-time 挂的时候..
时间超级快, 像看乌龟从 Perlis 走到 Johor 酱快..
她的 烂尺太母 ( lunchtime ) 挂后,
时间慢到像火箭一样..
lunchtime 挂后,
我慢慢地上楼, 犹如电酱慢地走到到楼上,
再犹如豹酱慢玩 FB 的 game..
把 FB 的 game 的 energy 塞完后,
简直就是忙到没有东西可以做..
到晚上都一直是酱子,
我许愿于天,
我的生活很显, 给我一点高潮的吧 ~

要走了,
就要尽快原谅所有得罪过你, 或你得罪过的人..
要知道...
我们现在年轻不懂事,
惹怒了人家还觉得是别人的错,
只有少时不会觉得是自己的错,
等到我们老了, 发呆的时间多了, 想的东西自然也多了的时候...
就会知道当初的确是我们自己的错,
那时候想道歉, 要原谅, 都已经太迟了..
人家不是到了外国, 不是忘了你, 就是挂了..
你想道歉, 想原谅的机会都没有..
到死都会带着那个遗憾, 度过终生..
再说,
有人怨恨你, 有人被你怨恨,
都不是什么好事.
与其被人怨恨或怨恨他人,
不如让世界多一个想你, 思念你的人...
原谅永远都是最美的,
不要因为一时的斗气, 而放弃了原谅别人的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