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AM

Form 3 里, 学到许多东西...

中三是梅花运开的年龄..

你要小心梅花运,
就算你现在遇到好的梅花运,
也不代表以后世界里没有更好的梅花运...

我师傅在年头是跟我讲这句话..
我当初还不信的..
结果不到两个月,
我就动情了..

今年里,
曾经动情两次, 被伤害两次..
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她..
她教会我感情单方面是不能的...
一定要两情相愿, 才能够称之为幸福...

被伤害后..
的确有段时间犹如行尸走肉的样子..
不过想在这里把我的经验告诉我现在被梅花运困住的朋友...

1.
他是你的朋友,
他对你动情,
你拒绝了,
不要怕会伤害到他,
因为你不拒绝他,
受伤害的是双方,
而且受的伤害比当初你拒绝他的伤害还要痛...

2.
拒绝人家后,
不要把人家当成冤家看,
人家只不过是跟你告白,
并没想过要你难堪,
跟你告白,
是想要保护你/跟你度过一辈子,
对一个想要保护你/跟你度过一辈子拒绝他的请求,
已经造成很大的伤害,
你还要看到他就绕道而行, 你不是更伤害到他吗?
为何不要跟他做回朋友?
多一个朋友会好过多一个敌人...
不用担心做好朋友会令他重蹈覆辙...
就算他想要重蹈覆辙, 再一次拒绝他也行..
而且一定要告诉他你心里的想法..
千万不能说/做
1. 我不配你.
2. ( 什么话都没有说, 一直避开他 )


3.
被飞以后, 不要一直在颓废的日子里度过..
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不能成为你的伴侣,
但我还能够在你身边,
我已满足.
你不选我,
有你的原因,
我不想干涉,
也无权干涉.
我不能强避你来爱我,
那不叫爱情,
再加上我也没酱大的权利.
虽然你现在没选我,
不过我会为你保留我心中第一的位置,
as last as long 我是单身的,
我们都未见世面,
要走的路还长,
不能因为要得到现在的梅花,
而放弃未来更好更没美的梅花.
我们都不知道现在的梅花是好是坏,
经验久了,
就会看人,
是好是坏,
到时我们自然心中有数.
你现在已经把头转过去另一边,
不再停留在我脸上,
不过我会等,
直到你的脸, 转回过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