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PM

你这种朋友我不稀罕

我回来了...

因为 Maple 真的很显一下的..
DotA 又还停留在 半-feeder 的范围内.
Blogspot 就变回我发泄的地方了..

万事始至于春, 我和他的关系, 我决定末在与春了...
他其实并不知道,
他所指的一直改时间, 不是 12.00 - 2.30 就是 2.30 - 4.00,
我不是安排, 我是提醒.
而且每个礼拜都是如此,
是因为你们的原因, 我才一直改时间的,
我是很得空, 所以我才可以迁就你们,
不是你们来迁就我.
而且就算我得空, 也不见得我想教你的.
以你那种态度, 我真的很反胃.
现在怎样? 我从 10 月有收过你的学费没有?
你来我家吹冷气, 我还要陪你一起上课, 浪费我的时间.
我都还没跟你计较.
你还说: 不然不要学好了, 全部东西都是一样的.
你迈不要学咯! 好象要我求你酱.
我还以为你已经收敛了,
怎么你上课时死命 skip 死命 skip.
明明自己就会做, 还要死命问.
想要我难堪就直接讲一声,
不要整个小人样, 看到就讨厌.
我的眼睛虽然才活了16 年,
不过人世间的黑暗面,
我看得很清楚,
我姐说跟你做朋友后, 我会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其实我一点也不以为然.
从始至终从你那边认识到的知己, 最多最多也是
Mok, Jiafuo, 和可爱的CZX.
Jiafuo... 没感觉了..
感受不到朋友之间的那种感情...
顶多也象是陌生人而已.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很友好地面对这些不友好的友情.
你做出那样的事,
相信你已经有心理准备,
永别了, 对你的友情.
The Bond Between Us Left Only Teacher and Student, Which Broke Off Anyti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