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AM

是时候醒了

经过了很久的时间来犹豫要不要 quit maple

趁着有这个机会, 有心了, 就赶快干掉 maple.
看到歌咏对我来讲那么难割舍..
每个拜六去不到真的是有点难过...
在那天的表演里..
虽然我们表演到不算 purfect..
不过我似乎找回了那种曾有过的感动感觉..
虽然练习时大家都没有常常来,
不过在表演时, 大家都能上下一心..
那种团结的感觉真的能让我很开心,
做几大的牺牲都无所谓..
再加上看完了 Avatar 和 PKM-M10 后 ( 我这个时候才看完 )
忽然觉得我不能再浪费时间在 Maple 了..
而且PKM-M10里的 Grasswhistle 可以令人很感动的哦..
所以我有可能会去做一份给歌咏唱的谱来...
再加上曹一心想要厉害过我的野心 ( 在此自恋请多包含 )
令到我真的很想窜他了...
Ghee 他们一直说有做不完的功课..
可是我每天都很得空啊..
明明就很少功课却说有很多..
酱子弄到人家很 stress 的咯...

曹, 真的,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去 Music Club..
我不能装着没事酱去那边看那个 Zlin 的脸色..
而且就算我去他也不会 take easy on me..
肯定会刁难我的...
至少, 我肯定他会酱子做..
他是那种人来的..
btw 你 blog 的 "伟嘉" 我 CnP le..
谁叫你没有 copyright @ Chow F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