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PM

可悲的歌咏....

为了那天...

我们...
准备很久了...
就是那些...
该用的不用, 不该用却用的麦克风...
酱就弄到....
很多人哭了...
我们的Bryan Tang弟弟~
Yun 老姐...
其实还有很多人心碎....
不知道名字.... = o =

幸好我们的Tenor Bass没跨...( 事实是...根本就不该跨..都是男的嘛...)
全部专攻哭的人...
把他们tham回来..
歌咏才恢复元气...
.......
这时候....
才发觉到...
我一直一直都帮不上忙...
从小...
就不会帮人家弄头发, 化装, 安慰人, 和别人打成一片, 自律, 弄人家开心...
从来...
也一直把自己打入冷宫...
不和别人交心..
我又不象正常的男生...
不喜欢运动...
不喜欢战争/血/射击 等的游戏...
身材也比人家差很远....
喜欢幼稚的东西....
论力量...
斗不过人家...
论学问....
半桶水一个...
论音乐...
也不是好到哪儿去..
论健康/体形...
不用说都懂了....
好象....
什么都不够人家强....
...
...
为什么...
现在才发觉....
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分享的快乐是如此幸福..
....
为什么...
现在才发觉...
我被冷落...是因为我冷落他人在先....
....
....
....
现在才发觉...
我...
一直...
都是.......
像通天书上写的...
一直都是一个人...度过...




2 comments:

★~Ah Jack~☆ said...

wei!!!!!
论音乐!!!
你占优势啦!!!
XXXXX!!!!

LonezMusic said...

......
......
你...
不明白的..
当你努力十年了...
还是有人超越你..
( 虽然那叫先天的, 你也会感到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