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PM

四月: 最后一个星期二

转眼...

离别的日子...
越来越近了...
可以想象...
三剑客少了一个人....
另外那几个会几落魄...

今天...
进班不到5分钟...
就被人召到礼堂去...
原本想趁老师没注意的时候跑出去...
结果...
刚到门的时候...
老师转过身来...
真是有够吓人的...
人急跳墙地转过来跟老师讲我要出去....真险...

歌咏下个星期四就要出战场了...
全部人开足火力冲...
不过...
那首歌实在太显了...
所以给它催眠了...>.<

到休息时间时...
yun姐她们开会..
我们小的...就到旁边去避难...
bong姐就问我是不是喜欢Kek...

冤枉...
我说一次吼....
不讨厌 不代表 喜欢...
奇怪...
怎么那么耳熟..?
圈内人才知道...
就是没感觉....
没办法...
又不敢开口说...
怕伤到她...>.<

老师今天有发牢骚...
只是忘记订证, 就说...
你们年半考试我是扣定分了的....
你们已经进黑名单....
*&^%$#$%^&%$#
进迈进啦...
怕你酱...
我拿个A给你...
Vv好咯~
还没考就88了...
看她怎样扣~

今天大概只有这些了...
再说一次...

不讨厌 不代表 喜欢...
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s:

Yun (Bao Yun) said...

wah><
kek likes u ar???
how come i dun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