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PM

四月 : 最后的星期三

Ting哥今天礼堂时叫3C班留下来...

好象是什么墙壁给墨汁'piak'到一大片....
没有时间去看Picasso的名画...实在是有点失落的...

今天我索性就不回班了...
麻烦...
结果一进到去礼堂就看到Kek..
幸好PongPong有事, 要我陪他拿钢琴锁匙...
才躲过一劫...
忽然有点怕见到她了...>.<
心理还是....
不知道啦...
今天被她狠狠地在背后拍了几下...
有种恨她的感觉...
奇怪..
其他女生打我因为不会太大力...所以不会生气...
就算是太大力...我平常也是不生气的...
就是不知道这次为何会....
不讨厌 不代表 喜欢...
真是句名言....>.<

今天的歌咏...
好像给我演了一场戏...
一开始什么都是美好的...
全部人都很开心...
开开玩笑无伤大雅的...
后来...
好象起了一些争执...
我们的Bong姐和yun姐吵架...
Bong姐跑着回班...
要哭要哭酱...
*我也是道听途说的...
  据说当时我们分组练
  好像是有一位senior过来说我们有错....
  然后Bong姐本来心情很不好...
  就说:'我心情不好, 给我回去你那边...'
  Senior就besong...
  刚好Bass n tenor又唱不好...
  Senior就觉得很不甘心...
  就哭了...
   Yun姐就过来安慰她...
   她把整件事情告诉yun姐后...
   Yun姐就去和Bong姐争论..
   还扯到什么'不爽就不要进歌咏'...
   好可怕...
   Bong姐就哭着从后门跑出去了...
然后..
很多事情就开始了...
肥肥哥哥开始有点情绪化...
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他还在骂...不认真...还在玩..等等..
*可能是我经验尚浅..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先指明, 他不是在骂我)
很想告诉他...
酱子只会弄巧成拙...
人家会认为..
'什么YJ嘛...也不是和我们同一年的...歌又不是唱得很好酱...凭什么讲我们'
No Offence..
我只是担心他们有这种想法....
因为将心比心...
有这种想法的可能性可是很高的...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
人家说...玩音乐的容易察觉到别人的感情...
我则感觉到...
YJ哥好象对Bass n Tenor失去希望了...
所以...
我们要好好地疼他了噢~

结果...
要散会时...
大的叫我们聚集在一起...
然后说一些问题...
如..
1. 你们...心里....还有没有歌咏的存在....?
2.如果歌咏倒了....你们会赶到怎样? 开心? 伤心? 没感觉?

然后跟我们说道理...
1. 歌咏, 不是个人的, 是大家的. 就算Alto/Soprano/Tenor/Bass唱到几好...如果另一组唱的不好..还是老样子, 到头来是不好听的..
2. 整个歌咏, 如果有一个人唱错, 整个歌咏也是照样会倒, 会lem下来..
幸好有一个senior察觉Bryan还没有完全好回过来...
就快快接口说, 那天是doremi的错...不是Bryan的错..
心里话  : C
谁错谁对, 都不重要了, 因为基本上...是我们歌咏的错....如果当时我们向doremi提出要求...会落次下场吗..? 如果...Bryan...当时唱对音的话, 会落次下场吗..?( No Offence...我明白Bryan是个newbie...进歌咏不到4个月...) 如果我当时弹大声一点, 让Bryan听到...会落次下场吗..?   一切都是如果... 与其怪罪与他人, 让小的好过一点, 我宁愿跟他坦白, 让他懂错在那里, 下次努力过...

回到班上后...
bc老师教到什么
女人结婚前, 像个小鸟, 像飞哪里就飞哪里; 女人结婚后, 像个鸭子, 想飞也力不从心...
然后爆料说BM老师以前也是个小鸟....只是现在变成了鸭子...
女大七十二变, 果然说的一点也没错~!!
我们就说到Kh老师...大家都很讨厌他..
老师说..
那是他的习惯...
他讲话是很hurt, 不过他不想的...
他只是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
还说...
他有糖尿病...
0n0~
忽然有点同情他了...

唉...
今天就酱完了...
还是那句名言...
但是不敢跟她说...




1 comments:

* 分享 快乐* said...

u better delete this post la...at least that part.
u dont tell her ur 名言。 you think she wont read blog wan meh? even now she wont read... many years later she wont read meh? You got think of ppl feeling or not wan? you got the right to hurt her meh? think!! ok?? be a good boy. be a thoughful boy. be k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