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PM

终于可以打中文字了....

太好了...
把电脑去format后...
该有的都回来了...
开心到....

其实今天不算很开心...
只是有点心烦..
因为..
那个青组的东西..
烦死偶了!!!
好不容易在下课之前饿着肚..
跑到他们班上问这个问那个...
他们又不合作....
不是青组的又出来八卦...
卡卡叫叫很久才搞好一班..
ok 咯...
时间又不够...
要赶去duty..
duty完了...
还要继续一班一班酱子去问....
而且还遇到一些白痴老师...
呐...那个pengawas sukan 的 sohai 老师...
我进去里面想叫青组的出来时...
他不給...
还说什么等到青组练习才选...
我想说...
老师呀老师...
你真的是老了都没人敢养你...
运动会截止日期是1/3 啊...
你那个狗屎练习是在3/3...
你想我被斩头啊?
再加上...
跑了5-6班...
只有两个学生参加...
一男一女..
剩下的八班...
不知人数会少到那里去....

唉...
可能是我天生就不是吸引人类的生物...
每次跟人哈楼的时候..
不是没看到我, 就是假装看不见我....
当然我讲的不是芮..
是指其他人....
算!

不过叻....
整个来说...
电脑回来...
就能够弥补这些不爽的感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