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PM

对不起...

给她:
对不起...
我没有顾虑到..
你的感受...
自从那一天开始...
我只跟着我的感觉走...
觉得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以为可以让你过的好点, 让你不觉得尴尬...
可是我越防就做得越糟..
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过了半年...
我终于才发现...
我对不起你...
没关系..
我会耐心地, 慢慢地等你转回头来...
P.S. 我自认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别这样看衰自己...

给另一个人:
都已经接近半年了...
你也知道我的主意了..
莫非你在否定我的决定吗?
结果是一样的...
不是面对时间较多就有优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