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PM

这不是你/你们的错...

终于...

在她口中..
得知了....
真相...


真相...
有时侯真的很残酷..
难怪有 '美丽的谎言' 的存在...
不过...
真相就是事实...
要懂得接受...
爱是要两个人付出...
并不是一个人的一相情愿...


曹, venn, voon, wey, voon, yos...
我明白..
你们只不过... ( 不用说你们都懂吧 )
这不是你们的错...
不要因为我过后几天的反常状态所吓到...
当然这更加不是她的错...
反正...
只是我的不明智举动所造成的...
应由我一人承担...


我会恢复正常的...
别担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