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PM

不肯面对的现实...

剩下四天了...

完全不想读书...
看见旁边的人纷纷拿起圣书狂读...
有点怕怕了..
预考没酱可怕吧...
别吓人..
就算是酱....
我还是不想读书叻...
救命...

学 XXX
I am pissed off !!

曹, Voon Venn,
你们是不是很西北喜欢人家besong的样子?
是就酱出来...
不是就给我闪道!!
跟你们借簿子,
你们就芮芮声..
不要借就算,
世界不是只有你们有簿子,
不用酱自恋 ok ?

曹,
知道你渴望幸福,
你也不用使自己吃醋,
在我手和脸上用红水笔写她的名...
你要我可以免费为你服务,
而且还要是世界级的专业服务,
要不要?
要买一送一, 也可以,
在blueberry的脸和手上, 对吗?
幸好我心情好,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明天可不可以五体不缺的回到家去..

人的忍耐其实是无限的..
只可惜, 我不是人, 是神, 还要是最不会忍耐的那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