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PM

放开...

今天..

已尽量和她没任何来往...
不过还是偷偷看了几次...

看见她没有 '我的干扰' 似乎过得开心一点...
我决定放手了...
与其放手, 不如不进入她的生活...

今天应该可以搞定SJ form 1..
一点开心的情绪都没有...
拜五还要去考多余的SENI...
真的很想踢那些老的...
@#$%^&!!

学生要给RM30, 新生给RM120..
哇老... 保护费都没酱贵好没?
要省水电费?
关掉你的surao和礼堂, 叫你的老师们多写少复印不就节省了咯...
不懂节省的定义不要乱乱叫 ~

不过...
如果给你选...
给钱还是进马来校..
我还是会选前者的...
我还不想毁了我的前途 ok ?

听着蛮 rock 一下的anime歌...
Shoujo S - Bleach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