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AM

绕了一大圈....

绕了一大圈...

才知道...
部落格才是我的发泄桶...

名言 1
线上游戏,
日子旧了,
网络残了,
就什么也不是...

嘻嘻...其实因为她在这里有玩, 我才来的....
她应该不知道我的blog, 趁机发泄发泄...

名言 2
我喜欢你,
不是因为你的优点,
也不是你十分有钱,
更不是我自己很显,
而是...
我打从心里喜欢你,
喜欢天天开心的你,
我想永远地保护你,
就是这样而已...

功课...
已忘记追了多久了...
管他的...
追得就追...

想问下有伴了的朋友...
我是不是很失败下?
我会努力的啦 ~
尽量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