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PM

考试前第11天....


还有11天就要考试了...

幸好有堂弟陪我一起啃书...
不然我不知会不会读书叻...
今天读书读到很癫一下....
bab 3 sejarah 就这样给我搞定了~
yeah...好冷..
(此时此刻我在冷气房内受刑...TxT)

虽然嘴上是说搞定了..
不过还是不明不白....
不过总好过没有读....

那...
接下来...
Form 1 de Sejarah 是最容易被我抽来读的了...
嘿嘿嘿嘿...~

今天看到那个照相机...
才回想...
好久没自拍了也~
结果左拍拍, 右拍拍...
拍出了好多丑照....
献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