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PM

累~

今天5点就被吵醒了...

结果就去整理书包....
整理到一半很显...
就去开歌听....
结果...
听听下就5点9了....
吓死偶呢~
就快快去烫衣穿...
拖延到6点30分才去吃早餐...
吃吃下就auntie来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
还是我没睡好?? 应该是后者吧~

到学校...
masuk baris...
duty..
就周会了...
有一个老师叫什么izzati的...
她说的梦想的东西...
我满满想...
才发觉...
原来我没有长远的梦想...
开始进展?
没关系啦..
今晚发个梦就行了~

过后...
周会站着的时候...
有人duk我了一下...
我正要转身duk回他一下....
才警觉到...
他穿红衣...
红衣???!?!?!
是老师也!!!
(还要是我讨厌的老师!!)
差一点就插中他了...
(心里还真想插他的..不甘..>n<)
我让路给那个怪老师过....
还被可爱的啊Ting撞!!
他们还真有默契的...=n=*

上课...
一进班就看到Weigo从忠信的毒手中逃出来....
不错的嘛~

被数学老师骂...
我的簿子做得稀里花拉的..
妈呀...
也不过是忘记做一个section的地方....
补做...
还被骂..
不做更好...T^T...

今天下课没早出..
感觉怪怪的...
还被赶....
幸好逃到tingkat 3看到isaac..
跟isaac一起赶人...
就赶到 kai-yi 那班...
看到他在拍拖...
羡慕.....(羡慕什么我也不懂...只是有那感觉...)

过后ketua Grn Hse 叫我当跑腿...
做咯...
人家是比我也....
要尊敬...
结果跑到想瀑布一样...
汗水嘻里花啦的下...(蛮有押韵的..^^)

放学了..
看见我们的junior(AJK)熬到头发飘荡得有点过态...^v^ll

好了...
吃完sejarah form 3, 要开始吃sejarah form 1 了...
考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