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PM

疯狂过3C的3B班...

今天道德老师教课时..

课室很肮脏..
就叫同学打扫...
结果...
老师脱口而出...
插进去座位里面.....
原来我很黄~

今天的科学老师迟到到....有够够力的...
我们从课室走到科学室3次了...
老师才满满的来....
讲真的男生全部都很想开包他的.....
进班后....
老师叫我们观察PEKA的幼苗..
第4组的幼苗长不出幼苗...却长出一条虫来...
有够胃的....
其实...
Germination是包括testa暴开来嘛...
放在油和冷却过的热水的test tube里面的种子有发芽...
所以我们推翻了种子在油和冷却热水的test tube不能germinate的观点了...
yeah !!! 掌声鼓励鼓励~!!!

Duty 的时候管Bgn Baru第三楼...(因为迟下课)
正好和3C班同一楼...
趁还没有打铃..
就进去3C班闹一下...
就和Haaney, Kek, Qinni, 和一个不知道名的人聊天..
结果聊聊下就互相扯衣...
???扯kek, kek扯我, 我扯haaaney, haaney就扯qinni的衣...
怎知道后面的同学不合作...
Bond Broken...
结果连锁反应...
一起放开手...
只剩haaney还扯着qinni的衣...
qinni就装模作样要踢haaney下面...
Kek:   Qinni呀..几时酱open的???
我 : 跟得Andrew跟多了是酱的....
??? : haaney 脱裤~!!!
我 : 那个不叫open, 叫terdedah ~ !!!
全场暴笑...
过后我进3C班玩...
呆了一下大喊 'SELAMAT...' 就跑出去...~
哈哈哈~ ~
可是有失算...
因为等下是Teng哥的节...
不是马来人教..~

英文老师没来...
忠信那gang就玩'脱衣之5,10,15,20'
规则应该就是输了就要脱一粒纽扣...
(不清楚因为我没玩..)
就有一个人脱了纽扣后说....
我肚子好冷噢~
炸到~
而我们班上Qi Pei因为手气不好..
连输...
结果他就一直脱一直脱....
脱到衣服的纽扣没完了...
被逼..
幸好只是一下子...
不然的话...
嘿嘿嘿嘿嘿~
结果后来有几个人输了不认帐..
当然忠信不会酱慈悲放了他们...
就?
开包!!!!!
Andrew Ng 陷入困境....
噢嘿嘿嘿嘿嘿嘿嘿~ ~


今天到此为止吧...
因为笑到脑力衰弱...要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