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PM

考试第二天和第三天 < 补交 >

先说第二天的...

诚恳地说...
我根本没动书...
以平常心考, 才是最最重要的嘛~

Bc考试...
又在15分钟内搞定...
破不了15分钟这个纪录...
有点叹气啦~
先别说我串...
我有几题不会做..
想不到才酱快的啦...

Science考试....
老师今天吃到'女性发怒的Hormone'...
所以今天很有爆发性...
就在考完, 下课, 考卷被收了的时候.
我们当然是听到铃声自动起身, 到食堂驾崩(福建话)的嘛~
可是老师来一个 Temporarily Perintah Berkurung ...
说什么还没算好考卷不能出去....
我说老爷..
要算考卷...不会早点收啊? 我们在桌上等到要风干了..
站在窗旁算考卷的老师还说...
我现在站的位置很strategic, 随时可以把考卷给丢了, 我们就会死翘翘的...
丢埋丢啦! 三月月考不重要! 好像我们很稀罕考试纸酱...自恋到~
不过不过..
SN 考试实在太粗心了..
该检查的不检查....
不该检查的检查...
结果白白送个5分++ 的教师节礼物给老师了...
( 题目是Characteristic, 我写成名字..)
很适合唱Bleeding Love...T^T

PSV, 
似懂非懂地考完了...
还是在15分钟内做完...
不过蛮容易的...

考完PSV后...到3C班玩玩下..
老师就来了...
(差一点忘记3rd 和 4th考试的相隔只是10分钟..
不过老师迟来..
就算我们好运啦~

Moral考试...
哇靠...
真够水准...难到.....T^T
尤其是第三面的考试题目...
我做完了其他问题...
就呆在那一面了...
就很开心地想到...
别人都做完了..
就抄抄下...
结果一坐直来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全班对着那张纸发呆...~
我还以为只有我没读到....
太好了..有好多人陪葬( 呸呸呸~ )
到此为止...第二天的考试....


第三天的考试也没舍好玩的...
GEO考试时, 老师在白板上写 26. A...
就其他同学很惊讶地看着考卷...
老师才说..那时作业的答案...回家对...
扎到....
过后叻....就和另外一个人通过电话讲话....
虽然不是很大声...
不过全班都听到..
赫赫笑~

安安份份地过到4th考试, KH...
才显露出我们 x - 2C 班的情调~
简单啦...
就是滴滴答答的手表声...
可能 x-2C 班的人数太少了...
High 不起来....
所以不'害'不爽...~

呐...
有一个老师...
穿低胸衣, 搽口红..
自认年青18岁的胃咔老师...
使我们到最后一个考试留下完美的回忆...( 除了一位同学 )
就叫做Pn. Lim Mei Wan..
考试才刚开始...
就有一位同学 ( 简称A )
要上厕所...
她就babi到不给...
直到A忍不住...就 ( 不宜在次说 )
她就打电话给A的爸爸妈妈....
还要一边打, 一边从班前走到班后, 从班后走到班前...
好像要弄到全班知道..
结果她阴谋得逞...
全部人很好奇地看向老师桌子...
还笑...
(我笑, 是因为她的讲话态度和形态, 不是A..)
再加上....还要跟经过的老师讲...
贱狗Lim就是贱狗Lim...
性格是改不了的..
可怜的A...
真怕她想不开...
再加上....
将心比心啦...
你受到酱大羞辱...
你能撑下去吗?
还要全班全班笑的那种...
唉...

所以现在??
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看戏了...
(我没有称心的游戏玩, 算~)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活力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