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PM

派考卷之第二天....愁云惨雾...

今天一大早就天黑黑了...

过后就下雨了...
幸好到学校到得早~

要去masuk的时候...
MCC酱, 去到第四组了...
看到好像全部陌生人...
才懂...
Shit...进错组...T^T
跑到Bgn. Baru duty..
遇到Becky..
才跟着她一起ronda...
真的是giang死我叻 ~
装模作样地duty完..
CA才刚刚上来...
yay..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
不过这种福我才不要啦~
回到去礼堂...
就被人叫去拿着捐钱罐求人家捐...
出丑到放完人后才结束...
荣誉扫地啦~

进班后上SN...
成绩揭晓...
真令我心痛的..呜呜呜~

C:  84
L:  86
P:  86
A:  82

过后的是更心痛的科目...
PM...
老师没有教到的都会出...
扎到....

C:   78
L:   74
P:   96 ( 变态婆婆 )
A:   76

C很恐慌.....
讲什么不要请吃了...
真是的..
说话不算数...
结果他还是要请吃...还被P和A臭骂...
歹死~

下课时Gelanggang...
雨本来早就停了..不过又下了很大的一场雨..
偏偏要duty完的时候..
有人踩到积水...
溅到裤脚...
*&@#$*&#@%#%&!!!
还要水飞上来那种..
分明是故意的...>n<*

SJ终于不负重望...
拿到个A回来...
不过....
所谓的A好象在3B班没什么好炫耀的...
因为....
拿比我高分的人用手指脚指都数不完.....
3B好大压力...@n@

SJ成绩揭晓...
C: 82
L: 84
P: 78
A: 82

SJ老师一丢就丢一个很大搞的proj给我们...
Bangunan Bersejaraaa啊啊啊啊啊啊啊!!!!!!!
偶不做了!!! >O<
光看到题目就心情已经从天空被摔下来了...
Esei还要一个礼拜后交上去....
简直就要把人活活吓死...
没办法...
努力做咯~  唉...

MM节的时候....
TTX不知道做什么忽然吐水....
也没有什么胃的啦...
因为都惯了..

MM老师今天...
又hormone不平衡了....
发飙了...
比我妈还恐怖....
斌鸿真是辛苦你了..
说什么我们没听课...
拜托啦...
你不讲课, 我们听虾米课?
还说到八仔酱残...
可怜...

今天我做了个实验....
就是.....
没吃早餐惨过没睡好觉!!!
没吃早餐的后果..
请看我之前的blogz...
而我昨天0000才睡...
早上起来..
就去吃早餐吃到饱饱..
结果...
今天就很有精神....
这是真人真事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