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PM

考试 ~ 衰人班=3B

今天呐...

是第一天月考..
不知做么酱紧张...
一大早就拼了命起来读色家拉...
好不容易读完了最后一bab...
就倒下去 ' 冬眠 ' 了...

今天马来文考试...
实实在在真的是太太太过粗心了....
已经double-check了两遍...
不知是不是鬼遮眼...
就是看不见那题...
'我的心...痛痛痛...马来文...死人头...~'
还有的就是不知道错的原因啦...
只知道....
要吃屎( C ) 了....

接下来的是色家拉....
我最用工的一科....
要知道...我为中三的色家拉..
吐了很多很多滴心血...( 我的nota白白色的, 别误会 )
结果...
考的时候....
不到15分钟做完了..
做完了...
还要偷笑的那种....
stop 不了嘛....太开心了...
第一次做色家拉做到酱容易....
结果呐....
朋友一个又一个讲我有做错的时候...
就呆在那里....
好像准备死刑酱....
结果改完分后....
知道可以Aye过后....
就high到半空中了....
飘飘然果然是真的ay~

数学数学...
容易到....
一点也不挑战性.....
不过不过....
我想....
最多最多会错1 - 2 题酱咯...
没办法...

今天一直和曹斗嘴...
还要越斗越high...
真有默契叻~
明天还要考试..
不过...
老子不爽...
休假3天...
奈何得了我吗??!?!

P.S.   读就读咯...衰人一个两个在班上死命读...我能不读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