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PM

白痴篇 : 发现能力?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怪怪的事情...

1.
补习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数学题目纸纸做..
老师是边教边做的方法来教...
我则是一口气做完全部题目的人...
正当我做到很 high 的时候..
坐我旁边的朋友手不小心动了我手一下...
'啪' 一声, 我朋友的手臂被触电了.. ( 静电 )
但我没有被电到...
( 他动我的手臂, 不是衣服, 我穿的也是普通 T- Shirt )

2.
放学后..
我堂弟跟我一起去书店看书...
要回家的时候...
他伸手动我衣服, 也触电..

3.
不久以前...
我堂弟曾经要为我弄头发的时候, 在耳朵旁旁也遭触电...


我想了不同的原因..
1.
温度..?
不可能...
1 和 2 虽然都在冷气室内, 不过 3 是却在烈日下发生的...

2.
mood...?
不可能...
1 和 2 时候的 mood 简直完全不同..

3.
衣服颜色?
有可能...
因为我不太确定 3 发生时穿的衣服的颜色...


此外...
好象也只有我试过在半夜的时候..
摩擦枕头...
我的手碰枕头的时候有蓝色的 sparks 出来...
*有一次被电到一下下...
其他人可以看到, 不过他们可不可以做到就不知道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