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PM

扎到的马来人...

今天死死酱就去学校了..

今天考试嘛...
不扮点样人家就讲我冷死了...~
自恋中...

进到礼堂..
听到报告...
扎到没声出...
" 由于 Kementerian Pelajaran 那边出了问题.. 所以今天没有考 SN "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那我昨天读到半死为了什么?
==..
算了...
本来就对马来人没什么期望...
何必为了这些小事情气上头肋?

老师派考卷的时候...
我还以为BM没酱快考...
就还坐在那边读BM...
那时候BM派下来的时候真的吓到...
==

考了后...
什么东西都没得做...
显死来了...
睡睡睡睡...
睡到下课时...
Ghee 找我们谈天...
***
Ghee, 你努力过就行了...
如果她真的不要你..
还是会有很多女生喜欢可爱单纯又有安全感的男生的哦~
***
Ghee 谈完天就去游班河...
从B游去C, 再从C游去D...
游去D的时候...
Ghee 看到他班上没人...
才想到...
OH SHIT...我没有去到KH...
扎到..
还真是开朗的人..
我和鬼老就护送他到 Lim Mei Wan 那边...
低胸一看到他就讲...你终于肯来啦...

今天晚上和 Ghee 打 dotA...
我果然进步了一一一一一一一点点.....
有进步就好~
慢慢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