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PM

OMFG!!

OMFG!!!

知道今天才知道虾米叫 gerak gempur...
还要告诉我是实在九月的中间...
好不如把我杀了...
TnT
我简直没看过我的书, 更别说碰我的书了...
怎么办...
全部人都好象在读书, 只有我在玩...
救我....TnT

管他的...
死就死..
明天才开始读书....
希望赶得上...

接下来的是...
我老师在台湾玩的时候的回忆录...

台湾有个书店..
叫诚信书店..
那个书店超变态的...
老师说..
那时他和女朋友去逛书店...
逛了三个钟 ( 书店有六层, 每层都是很多很多书的.. 想象 6 x Kinokuniya )
老师不是很会华语字的人...
所以他只好翻翻杂志看图画...
要走后...
老师才发现这里六层都没有卖 Stationery...
就去问店员...
怎知店员回答...
" 有啊, 就在B-1楼"
我的天...
六层 KinoKuniya 已经很大了..
现在还有三层 underground...
B-1 全部用具
B-2 衣服 ( 奇怪有衣服还叫书店吗? )
B-3 Cds..
所以老师和他女朋友一起癜..
老师去癫用具, 他女朋友去癫衣服...
又癫了三个钟才回酒店....

话在前头...
我老师是个住在大屋下的 "名副其实的有钱人"
他们住的酒店...
更变态..
家具都是 fibre plastic 做的..
全透明...
更厉害的是...
厕所至少有一半是透明的..
不过幸好都有窗帘可以遮...
不过他们的邻居是最旁边的房间..
厕所就有3/4是透明的..
而只能用窗帘遮挡的地方只有一边...
剩两边挡不到...
洗澡, 大便都给下面的人看的清清楚楚哦...
炸到....

接下来是怪故事了...
那时候是农历七月八..
老师和女朋友去吃晚餐..
他们看旅游书, 看到有recommend Skycatcher...
他们就去试试...
Skycatcher 象 KL Tower 酱..
只有一个餐厅在最顶楼....( 60th )
而且那个塔还要在有一点郊外的地区...
他们 book 了, 就上去咯...
上到去, 服务员给 menu...
老师就叫 lobster...
叫了后, 忽然尿急..
就去上厕所....
他去问服务员厕所在哪..
服务员说在上一层楼..
老师就走出餐厅外, 再上楼梯...
那个楼梯很奇怪的...
越上就越暗, 越下就越亮...
可能省电吧...
上到楼梯一半的时候...
忽然有东西拉他的裤...
老师回头却看不到东西..
( 看到的话我今天就看不到老师了 )
老师顾不了酱多, 索性冲上去尿了, 没洗手就冲回下来, 镜子也不敢瞄....
老师出来的时候也看到厕所很奇怪..
楼梯一上到去, 只有两条路可走..
一个向左, 一个向右..
左的是女厕, 右的是男厕...
厕所设计很奇怪..
是直直的...
站在楼梯就能看完两边厕所里的东西....
老师回到餐厅去吃lobster时...
一个肥肥的服务员问老师要不要叫多几样菜...
老师说吃完先再说...
那个服务员说...
8.30 Last Order
9.00 Account Close
不过你们可以坐到 11pm...
怪怪的...
那时候老师和女朋友听着 band 玩音乐..
不过那时老师和女朋友看不到台上...
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再看见台 ( 此餐厅是旋转餐厅 )
转到去的时候竟然发现台上的 band 早已受工了...
明明刚才还有的...
老师想: 可能是听到 CD 的歌瓜...
他们好不容易吃饱后...( 不早了 )
他们就叫服务员叫 Taxi 来...
那个肥肥的服务员说...
吃饱了就走走吧... 楼下有个 Observation Deck, taxi 还有十分钟才到...
老师和女朋友就到楼下去...
( 老师拉着裤下去, 以免裤又被抓着 )
到 Observation Deck 的那层时候...
老师推开门进去...
里面很黑暗, 很黑..
手在你前面都看不到...
可是老师那时候被XX抓裤脚的感觉一下子很猛烈...
就带女朋友飞回餐厅去....
他们冲上去..
就快快按 lift 下回来..
下来的时候...
有四个服务员跟着一起下来...
老师走后, 才发现四个服务员当中, 有两个是拿单的, 一个是送食物的, 另外两个应该是厨房的..
奇怪...
肥肥的服务员呢?
怎么刚才都没见到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