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PM

Unhappy

好了...

在这里报告一下...
今年的 party 在我家举行..
没有 BBq, 只是去隔壁的档吃... < 新开的的羽毛球场 >
日期 : 10/24, 拜六..
时间 : 晚上...下午来也可以.. 是朋友就早来帮忙....

除此而外...
这个 pt 刚好前一天是 Horng Rui 生日..
就刚好一起庆祝咯...
...
请 Voon, Choy Wei, Vv Wong, Yos 务必找我... 有要事商量...
其他的如果是她的朋友也务必找我~
至于送不送礼物...
就看你们了..
总不能强逼你们吐出来滴...

食物今年很少...
因为我家穷了, 我更穷了...
我只是活在一间豪华屋子底下的小穷人...
老妈不给我借 Wii...
真是对不住大家~
顺带一说...
天下没有白痴的晚餐, 更没有白吃的晚餐..
所以..最最基本也带 RM5 来防身...
以防看人家吃自己吃不到....
壽星婆不用..

还有..
不用带衣服来换了...
原本的 plan 是要玩水的..
不过怕男生们失血过多, 死人命就不好了...
Sg. Long 已经出了一个, Sg. Chua 不要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