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PM

Second Day of Last Month from Hell

今天鲍鱼妈在礼堂扣留全部F3的学生...

然后将关于选班和PMR的事情...
我决定了...
选Pure-Sn..
我向来对研究人体比较有兴趣...
怪不得谁的啦~
只是希望未来时不要跟书虫, 窜仔等非人类在一起上课..TT..

很明显的...
全部老师的上课速度好象变快了...
跟不上...
尤其是BI老师讨论纸的时候...
休休休休的...
只 catch up 到50% 而已..
其他的一直听到傻掉...
啊啊啊啊....死火了啊...
* psps 今天好象农历14/7, 最好不要乱乱爆话出来~

重要的是...
我喜欢的老师, 苦莲溪回来了... ( 泽音 )
当然她教的速度很快..
不过快不过我的 nota 滴...呵呵( 自恋中 )

妈妈吃饭的时候..
说梦到我已去的公公和大家拍照...
详情我不知道啦...
也不想去懂...
只是觉得他回来了, 就不该到处说, 感激他肯回来看你就好...

Bonus #1
Ghee 今天很主动哦~
拍手拍手~
被很忙的我看到亲密两次是很好的现象~~

Bonus #2
我要看 Final Destination!!
单单看了它的 Trailer 就迫不及待..
我要看我要看! ~

1 comments:

★~Ah Jack~☆ said...

eh... u choose pure science got add what subject a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