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PM

旧病复发

昨天去 pasar malam 的时候...

旧病复发了...
狂流汗...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swt...
爸妈立刻下令撤兵...
好不容易可以去的 pasar malam..
包汤...

今天表弟 UPSR...
早早就打电话跟他加油...
打后才想到...
以前除了家人和朋友之外都没人替我加油..
所以就想我有没有太多事...
呜呜呜.... = =

听见最近听到的一首旧歌...
" If I Were A Boy "
就感觉到以前我做错的事情...
...

顺便请问...
这里有谁选 PS 的?
PS - 晒死度懒 ( Sain Tulen )
一开始时以为很多人会选 ICT...
结果我错了...
至少B班有一半以上选PS
aiks...

今天带 alcohol 液去学校...
上 seni 的时候...
chow 他们要用...
迈借给他们咯..
结果 weini 拿了一个跟我的同名牌同大小不同颜色的洗手液来...
我爽爽下问是谁的..
怎只就被扎讲什么情侣装...
WTH...
所以请大家别误会..
不然....



<暴力内容已被删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