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AM

Evolve to Extreme Ponteng-er

又 ponteng 了...

找到机会就 ponteng...
没办法, 我就是酱懂得珍惜机会的人.. ~

讲回昨天的事情...
yos 的手脱皮脱到有点严重..
*我不讲胃, 因为我不觉得胃啦
有一招可以介绍 ( 来慢下来脱皮的速度 )
1. 用湿毛巾抹患处 ( 让之保持湿润 )

AV教我们折纸鹅..
曹和我很快就学到了..
谁叫我们酱有天赋..
没得羡慕的...
呵呵 ~
一开始用了老师派的manila card折两个..
过后自己爽爽折多几个...
到最后的时候, 我们四个兽性大发...
抓住纸鹅的双翅拉拉拉...
den 纸鹅就被撕上西天了...

曹教魔术..
一开始就是教那个...
把纸撕碎, 然后又可以把纸恢复原样的..
*详细步骤不能教... 不过它的手法好象全部人都懂了的..*

第二个魔术就是..
牌...
给无辜者切牌...
切几次牌都不用紧...
然后就用*某种方法*把牌放回一叠...
然后再让无辜者把牌派成四堆...
den 翻开看..
全都是一样的号码/符号...
曹那天用纸撕来代替牌..
真是扎到..

爸爸晚上的时候去 pasar malam 买 cds 给我..
受宠若惊... ==
爸爸买了三片歌cds给我...
yeah ~
一路听到半夜...
听到够爽的...
哈哈~

0 comments: